小傻子✿

马龙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靖苏】遇见喵星人(十四)

#南海是中国的!#


#南海里好吃的鱼也是中国的!#


#苏苏说一粒鱼💩也不给菲律宾哦!#





琰琰一回家就觉得气氛不对。景桓小心翼翼地卧在阳台上不吱声,景宣瘫在地上,一双猫眼瞪的大大的,却没有焦距,很是吓人。


景桓看见琰琰回来了,就朝他眨眨眼睛,示意他别出声,过来。


气氛很诡异,空气中似乎有什么悲伤的东西呼之欲出。


“嘘,你别吱声,你看景宣!”


景桓压低了身子,小声道。


琰琰好奇的看过去。景宣瘫在那,眼睛还是眼睛,鼻子还是鼻子,嘴还是嘴,就连小胡子都没变。


“???”


“嗨!你笨!你看他!他!他没有蛋蛋了!!”


“(惊)!!!”




景桓善意贴心小贴士:无论如何,不要让铲屎的发现你想响应春天的号召!





景桓最近为了防备萧选时不时若有所思的探究目光,特意来请教苏先生,但在被苏苏以第三次打搅他回应告白为借口把他赶出去以后,只得选择投奔楼下花狸猫般若。


般若:楼上有兔子景睿浴巾,楼下有庆家荷兰猪,你为啥老赖着我!


景桓:因为。。说来不好意思。。因为在你身边我有种妈妈的感觉。。


般若:!!打死你个兔崽子我就比你大一年好么!!!


景桓(委屈):是真的。。。


般若:咦?说到母亲,你还记得你生母嘛!?


景桓:我是铲屎的从宠物店买来的,哪知道生母是谁哦!


般若意味深长地笑了笑,给个一个眼神让他自行体会。在景桓急切的追问下,还不紧不慢地舔了舔爪子。


般若:其实我也就只记得一点儿,当时我也才几个月,你们家就只养了一只暹罗猫,母的,应该是你妈,挺优雅挺漂亮的,但是生下你没多久就死了,据巷口八卦天后王大娘说,是生了病,本来能治好的,但是那段时间你家铲屎的工作忙,没怎么管她,只当她是嗜睡,结果。。。


景桓仿若五雷轰顶。


般若没看到他的脸色,还在碎碎念:那时你眼睛都没睁开呢,你家铲屎的觉得亏欠你就又捡了一只比你大的想陪你玩儿,谁知道你们打架,于是又买了一只比你小的,谁知道也不亲。。。真不知道你怎么搞的。。。


景桓没听到般若后来说了什么,只觉得一片空白。


从小就羡慕景宣,除了吃,其他的什么也可以不在乎。嫉妒景琰,从小有林殊当玩儿伴。而他自己,寂寞的时候,偶尔也会想想母亲,想她在谁家,是不是过着很好很好的日子。


如今,真相却是如此。


都是因为那个人,他的漠不关心,他的不在乎,他的随心所欲。


真恨。




#苏苏(舔爪子):这集为什么没我戏份,我是主角啊你造么!#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