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

马龙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靖苏】遇见喵星人(十三)

#我好勤快好勤快好勤快(・ω・)ノ#



不知不觉,春天又来了,认识苏苏已经有了一个四季。

琰琰卧在苏苏家的窗户旁,出神的想着。

你今天不回家吗?

苏苏从窝里探出脑袋,好奇地问。

嗯,不回去了。

琰琰转身走到苏苏窝前,乖乖端坐而下,小声的给他讲最近的事。无非就是萧选给了他好多小鱼干吧啦吧啦,萧选给他买了一个更大更软的新窝吧啦吧啦,现在萧选进门出门都要跟他打招呼吧啦吧啦,现在萧选摸他他也能坦然面对多亏了苏先生吧啦吧啦一类的事。

当苏苏问到他今天为什么不愿意回去了,琰琰有些惆怅:

景宣最近发情了,整天在家里喵嗷喵嗷的叫,好吵!景桓已经躲到般若那里了,我可以留下吗?

当然可以。

苏苏优雅地伸了个懒腰,挪了挪身子,给琰琰空出一片地方。琰琰前爪一搭,后腿用力,就轻盈地蹦上的苏苏的床(?)

琰琰一上来,软软的垫子就立刻凹陷了下去。苏苏刚想笑他,就立刻笑不出来了。苏苏的床虽然大,可要容纳两只成年大猫还是有些吃力的,为了不掉下去,琰琰向苏苏靠近了一点,爪子自然而然的搭在了苏苏身上,从上面看,就像是琰琰从背后抱住了苏苏。

苏苏脸烧得发烫,红晕都从苏苏白白的蓬松长毛里透出来了。

直到琰琰的尾巴轻轻勾住了苏苏的,苏苏才想着翻个身让琰琰往那边去一点。不翻身不要紧,一翻身,整只喵就那么全撞进了琰琰怀里,来不及收回的爪子就搭在了琰琰背上。

苏苏(扑通扑通扑通):琰,琰琰,你心跳的怎么那么快!

琰琰(扑通扑通扑通):苏,苏先生,你也是!

琰琰(脸红):苏先生,我,我喜(窗外景宣:喵嗷!!!),呃,我喜(窗外景宣:喵嗷嗷!!),我,我我我喜欢(窗外景宣:喵嗷嗷嗷!!!),,算,算了。

苏苏(急):怎么能算了呢!说啊说啊!

琰琰(脸红+认真):我喜欢先生。我想每天都见到先生,我想每天都可以帮先生舔毛,我有小鱼干我会分给你,我会一直保护你,只希望先生可以和我一起。

苏苏(手足无措):我,我也(窗外景宣:喵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苏苏怒!






屋里琰琰和苏苏正在香甜的睡着。

窗外还隐约听得见景宣魔音贯耳般的叫春声。

次日,萧选家门口出现了一张小区附近咪咪宠物医院猫咪绝育打六折还送猫粮猫砂和精美小礼物的诱人传单。发单人不明。

当然,这是后话。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