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

马龙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靖苏】遇见喵星人(十二)



苏苏的病还没好,琰琰很担心,他一直以为是他贸然咬了苏苏的嘴,才害他受惊感了冒。

琰琰想送他礼物,可是找了找,只找到了尘封已久的,一颗小珍珠。

是,琰琰有一颗珍珠,是当初从小区卖海鲜大叔不要的牡蛎里扒拉出来的,不算大,但琰琰给它起名叫鸽子蛋。当时和小殊正在热恋,琰琰本来打算当礼物送给他。

想了想,琰琰放下了珍珠。




当晚,琰琰做了一个许久未做的梦,梦见了许久未见的猫。梦里的小殊还是那么明媚张扬。小殊像往常一样用白爪子拨拨琰琰的胡子,笑的眉眼弯弯,说:

琰琰,你别等我了,别等我了,你把珍珠送给苏苏吧。

别,小殊你别走!

琰琰着急的要抓住小殊,可还未碰到,他就突然化作一圈光晕,消散在黑暗里。

然后琰琰骤然回头,苏苏正端坐在他后面,乖巧地舔着爪子。

琰琰惊醒了。




琰琰纠结了很久,还是叼起了鸽子蛋。

艰难的从楼外的管子攀上去,挤过狭窄的护栏,琰琰终于看到了正仰躺在沙发上咬尾巴(?)的苏苏。他欢快地跑过去:

嘘嘘!嘘嘘!饿给里爱礼物辣!

苏苏翻过来,欣喜期待地看着他。

琰琰:嘿嘿嘿嘿嘿诶呃呃呃呃咕。。嗝。。。

苏苏:?

琰琰:现,现在没有了。。。

苏苏:??

琰琰的声音带了哭腔:我,我把它吞下去了!(╥﹏╥)

苏苏:。。。。。。


(鸽子蛋:重见天日这痛苦又恶心的经历我绝对不会想再感受第二次了。。)



最后的结果是萧选把鸽子蛋洗洗干净还给了琰琰,琰琰又把它送给了苏苏,而苏苏呢,舔了舔琰琰的脸,又开心又嫌弃的把鸽子蛋放在了自己的垫子下面,收藏!





#这两天忙着报志愿捏,(不是偷懒!)就没来更文(=゚ω゚)ノ 💕没想到被主页君推文辣!好开心~感激(≧∇≦)💕 以后会好好写的啦!!#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