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

马龙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靖苏】遇见喵星人(十一)

#啦啦啦啦啦我浪够啦于是就肥来啦#

#(・ω・)ノ❤️#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谢玉舔着伤口如是说。

咦为什么要用“总”。




景宣又被扣小鱼干了。

原因是萧选看见当苏苏和琰琰被大恶狗欺负时景宣正在愉快的用猫爪拍着地呲着牙笑。

景桓又被奖励小鱼干了。

原因是好心好意帮助苏苏和琰琰叫救兵。

而琰琰。

萧选抱歉的挠挠琰琰的下巴肉,放软语气道:

“对不起,之前忽视了你,但琰琰真是很优秀的猫啊。”

咦咦咦咦?——琰琰以为会像往常一样被忽视,但萧选的突然抚摸还是让琰琰僵了一下,随机他又放松了下来,微微侧了下头,看到苏苏正在轻轻舔他脖子上的毛,安抚着他。

布偶猫的蓝眼睛里像是有星辰大海。琰琰终于信了这句话。




啊,天多么晴朗。啊,云多么洁白。啊,树多么翠绿。啊,你们千万不要在意我,让我拥抱太阳,拥抱蓝天。

躲在一旁的蔺晨小心翼翼的憧憬感慨着。

突然琰琰冲着草丛窜来,一口叼起了准备好起飞姿势的蔺晨。

“苏苏你看,这是我给你抓的鸡!你不是想吃鸡肉么?咬吧!”

“。。。。。。”MD。

“。。。噗嗤。”苏苏被逗笑了,从未有过的明媚。

蔺晨鄙夷的看着看呆了的琰琰。

“傻瓜。我说的是你这种肌肉啊。”

苏苏伸爪拍了拍琰琰线条流畅的脊背。

“那,那你咬吧。”

琰琰视死如归的说。

苏苏用尾巴轻轻勾住了琰琰的尾巴,脑袋蹭了蹭琰琰的脊背,一撮长长的毛被蹭的逆了过去,说不出的俏皮可爱。

琰琰不知怎么的,转头嗷呜一下咬住了苏苏的嘴。

苏苏方了。

蔺晨也方了。





琰琰最近很伤心,天天垂头丧气的。原因是他英雄救美之后不知道又哪根筋抽了居然咬了苏苏的嘴。

苏苏不见他了!

每次他带着小鱼干去找苏苏,开门的黎大叔都会挡住他,然后怜惜的摸摸他告诉他,苏苏生病了,不可以见他,不然会传染。

琰琰有点想念苏先生,觉得像想念小殊一样想他,又觉得苏苏怎么会和小殊一样。

小殊是谁。是全小区最调皮最闹腾最有活力又是最明亮的喵子。

而苏苏是谁呢。低眉浅笑,温顺优雅。

总该。。是不一样的吧。

但是,还是应该去看看苏苏,看看他的病有没有好一些。





#话说这也算亲亲啦。。大概算吧。。。#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