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

马龙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靖苏】遇见喵星人(十)

#上个删了,改改重发#

#谢家大恶狗谢玉出场啦(撒花#




景宣记恨苏苏好久好久了,他抢走了自己的小鱼干和所有人的怜爱,还害得他被铲屎的骂!

景宣表示一定要报仇!

月黑风高,杀喵放火时。

谢家看门的哈士奇谢玉正饶有兴致地欣赏着角落里两只老鼠正在做羞羞的事,心满意足地咽下从别汪那抢的鸡骨头,一声凄厉的猫叫陡然响起。

“喵!!谢玉!!”

“嗝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景宣蹲坐在狗窝前,嫌弃地看着谢玉滚个没完,然后一爪子按上谢玉的肚子。

“噗—”

谢玉终于吐出了鸡骨头,爬起来长吁一口气,舔舔鼻子恢复自己高冷男神的样子。

“谢玉!!我非常生气!!这次不全是因为景桓!是那个新来的布偶猫!梅长苏!你知道吧!仗着自己好看就到处沾花惹草,和景桓密谋夺走了铲屎的的宠爱,还害的我没有了小鱼干!这个仇一定得报!你懂我的意思吧!!”

景宣生气地刨起了土。

谢玉眯了眯蓝眼睛,用爪子捋了捋仅有的几根胡子,呲起了犬牙。

“你放心吧,既然当初能逼走林殊,如今这梅长苏就包在我手上。”

景宣又想了想谢玉平时犯二的样子和刚刚被鸡骨头卡住到处乱滚的样子。。。

“呃,我就,我就再信你一次。”







琰琰叼着蔺晨回到刚刚和苏苏分开的地方,突然敏锐的感觉气氛不对。他压低了身子,从草丛的缝隙里偷偷看去。

我勒个天上地下唯我独尊葡萄西瓜西红柿白菜啊!!

谢家那哈士奇正一步步逼近苏苏,苏苏眼看就要遭了谢蠢狗的毒嘴!

琰琰甩开嘴里的蔺晨,喵的一声扑上去狠狠啃住了谢玉支棱着的狗耳朵。

“嗷!!”

谢玉吃痛的向后退一步,甩开琰琰,琰琰转身窜开,挡在了苏苏前,弓起背,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警告声,眼神是谢玉从未见过的危险。

嘴角还带着谢玉被咬破了的耳朵的血。

谢玉被激怒了,几声狂吠后,猛的扑过去,利用身材优势把琰琰撞翻在地,张开血盆大口就冲琰琰脖颈咬去。

琰琰也不是吃素的!想他小区最帅武功高强的喵王殿下的称号不是白叫的。琰琰迅速起身,摆脱了谢玉的桎梏,又扑上去去操起旋风爪和谢玉打作一团。

蔺晨蹲在草丛里目瞪口呆。

苏苏弓起了背,暗了暗眼眸。

突然,在谢玉没反应过来时,苏苏飞扑上去把琰琰压倒在地,两只喵在地上滚了好几圈,弄的灰扑扑的好不狼狈,与此同时,另一声急促的猫叫声响起,景桓和萧选出现在他们视线中。

苏苏知道,这把他赌赢了。






萧选本出来遛个弯,景桓却突然从草丛中窜出来,缠着他要他跟着走,一副救命啦救命啦的样子。

萧选一头雾水的跟上景桓,就看到了让他震惊的一幕。

琰琰和苏苏双双被打倒在地,琰琰还在拼命护着苏苏,嘴角还带着血迹。面前谢家那个长得像狼一样的恶狗正丑陋地喘着粗气,眼睛还恶狠狠地盯着面前两只可爱的小猫猫。苏苏漂亮的蓝眼睛里泪光闪闪。

作为猫控的萧选能忍吗!能忍吗!?!

不能!!!!!

萧选顺手抄起一根树枝,大叫一声劈头盖脸地向谢玉抽去,要解救他的两只小可爱。

谢玉留下一句“我一定会回来的!”以后夹着尾巴消失在了草丛中。

苏苏一副受了惊的样子向琰琰又凑了凑,琰琰安慰似地舔了舔他耳朵上的绒毛,又舔了舔他滚的灰扑扑的脸和湿漉漉的睫毛。

苏苏:\(//∇//)\

蹲在草丛里的蔺晨又一次因为苏苏的演技目瞪口呆。





-TBC-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