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

马龙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靖苏】遇见喵星人(七)

#谢家恶狗:为啥还没我戏份!#

#我:再等等,再等等,到时候有你受的(´・_・`)#

#内个。。因为要高考了所以暂时停更十天。。不好意思。。让苏苏琰琰先替我爱你们吧,高考加油!💖#






等到琰琰退开一步,苏苏白毛中透出可疑地红色。

苏:“我说选你,选你不是宣你啦!”

琰:“( ゚д゚)有区别吗?”

苏苏清清嗓子,开始念早就准备好的说服词:

“998,998,只要998,苏苏带回家,998,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998,你就相当于买了个集智谋,美貌,暖床于一体的高智能机器猫,只要998,998,黎纲不是人,他不是人,赚了钱跟楼上小鸽子跑啦,欠下巨额债款跑路啦!本喵只得卖身还钱,原来6元,66元,666元,现在通通998!诶这位美喵,看你面善,现在不要998,只要有的住,我就跟回家。。。。。”

(黎纲/蔺晨:。。。。。。)

琰琰:。。。。苏先生这是怎么了。。歪,幺幺零吗,这里有喵搞传销啦

苏:好了琰琰,请严肃一点,别卖萌。

琰:现在到底是谁不严肃啊!!◡ ヽ(`Д´)ノ ┻━┻



最后琰琰还是同意了让苏苏为他筹谋登上喵生巅峰,毕竟每一只喵都有一颗相当家里大爷的心。最重要的是苏苏的品种和小殊是一样的啊!这样回忆初恋也方便了很多。

苏苏在咬小鱼干。

琰琰:(伤感)小殊也是这么咬小鱼干的。

苏苏在玩儿小线团。

琰琰:(伤感)小殊也是这么玩儿小线团的。

苏苏在洗澡。

琰琰:(伤感)小殊也

苏苏:萧景琰你有完没完!!我洗个澡你也看!!



苏苏表示他现在换初恋还来得及吗。。。



-TBC-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