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

马龙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靖苏】遇见喵星人(六)

#明明走的是欢脱路线#

#虐也要欢脱的虐#

#还是不忍心下手欺负苏哥哥啊#





苏苏心里是爱着琰琰的,当年他遭到奸猫陷害,负气出走的时候,心里总惦记着琰琰,于是只走出了一个街道。可惜他过马路准备回来的时候,被一辆飞驰而来的轿车撞了个360度旋转后翻瞬间移动5米开外,任他使出了独门绝技纵云神功,却还是不小心脸先着地了。

得走远一点,不然琰琰看到了会哭的。

这是苏苏软绵绵地卧在血泊中想到的最后一件事。

后来黎大叔救了奄奄一息的苏苏。



苏苏脸的恢复用了好长时间,一次次缠上纱布,一次次麻醉,手术,苏苏已经疼的哭不出来。唯一让他支撑下去的,是楼上胖鸽子蔺晨给他带回来的琰琰的消息。

琰琰还在找他。

琰琰又跟景宣景桓吵架了。

琰琰又等在他们约会的地方了。

琰琰又瘦了。

琰琰都还没有放弃,苏苏想,我也不能放弃。




等到苏苏拆掉纱布的时候,苏苏特别开心,因为他比以前还!要!好!看!

蔺晨在旁边默默吐槽他毁容居然有整容的功效,苏苏一爪子呼过去,蔺晨有点儿蒙。

黎大叔也夸赞苏苏恢复的很好,可以美中不足的是苏苏身子骨没有以前好了。虽然还不至于三步一喘五步一咳十步一吐血,但什么纵云术啊倒挂金钩啊猴子偷桃啊太极八卦拳啊通通不能用了。

苏苏心想你不说我也知道。

(苏苏贴士:武功需谨慎,功成不是人。)

一开始苏苏很不开心啊,但后来想开了,觉得当个忧郁的美喵子也不错,反正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回初恋顺手再报个仇,结果琰琰不但没认出他,他把他当成了个母的。

哼。




-TBC-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