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

马龙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靖苏】遇见喵星人(五)

#今天考试了(´・_・`)高三狗的忧桑#

#默念着琰琰是攻就不会逆了#

#琰琰我以后一定让你攻回来#

#晚安❤️#





现在有一个严肃的问题放在琰琰面前。

回应他=有小鱼干

假装没听到=没有小鱼干

看着琰琰纠结的表情,苏苏心里都快笑哭了。他太了解琰琰的性格了,耿直的不像一只喵,倒像是一头傻牛。果不其然!琰琰思索过后,还是缓慢的,依依不舍的,坚定的,带着哈喇子的用前爪子把小鱼干推了回来。

“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的追求!”

这下苏苏是真的笑哭了,赶紧背过去,蜷成一个毛球球,抖啊抖啊的止不住,两滴笑出来的泪还沾在长长的睫毛上。

琰琰有点儿懵,他可没想让苏先生哭呀。

“苏,苏苏,别哭。”

琰琰凑过去,用有点儿秃尖儿的尾巴勾住了苏苏毛茸茸的尾巴,卖力的舔舔他的耳朵,小声安慰着。

???

被舔了的苏苏瞬间不想笑了!




苏苏原来不叫长苏,而是叫小殊,是这一片儿小区最明(è)媚(mó)的喵。虽然长着一张乖巧无辜的脸,却打遍小区无敌爪。

白兔子浴巾:(泣不成声)小殊哥哥很可啪!他揪我的毛还咬我的长耳朵!

灰兔子景睿:(不忍回忆)小殊哥哥按着我的尾巴戳我的肚子,我一动就挣下来一嘬尾巴毛。。

景桓景宣:(怒)他抢走了我们俩加起来所有的小鱼干!

谢家大恶狗:(悲愤至极)那个小兔崽子太TM可恶了,在我窝里放捕鼠夹害得我疼的嚎了一天!

琰琰:呜呜呜小殊对我特别好,送我双色兔毛的玩具球儿,小鱼干,还带我去树上听不知是谁唱的歌。。。

浴巾/景睿/景宣景桓/谢家大恶狗:(╯°□°)╯︵ ┻━┻。。。。。!!!!!

琰琰:咦你们为啥瞪我。。






-TBC-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