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

马龙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靖苏】遇见喵星人(四)

#天暗暗的,适合补觉嗯。。#

#有点短#





苏苏拖着一大包小鱼干找到琰琰的时候,琰琰正在和蝴蝶“愉快”的玩耍,当然愉快是蝴蝶单方面的,琰琰炸毛跳脚也没碰到蝴蝶一次,急的圆眼睛湿漉漉的。

苏苏放下小包裹,冲上去一爪子把蝴蝶拍到了地上。

蝴蝶:ಠ_ರೃ

琰琰:。。。。。。

蝴蝶哭泣着挣扎起来飞走了。

琰琰眼睁睁的看着他钦定的美餐越飞越远,又低头看看扁扁的肚子,耳朵耷拉成一条线。

“苏先生是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不过听景桓说你爱来这里。”

琰琰抖了抖耳朵,十分不爽:

“没想到苏先生才来几天就与景桓有这么深的交情,还真是失!敬!啊!”

苏苏甩了甩尾巴尖儿,两个爪爪并到一起端正坐下:

“不过是为了小鱼干而已。”

琰琰心里苦,他肚子还饿着,为毛突然提起小鱼干啊!琰琰咬牙切齿:

“那先生为什么不选景宣!他小鱼干更多!”

苏:(无辜脸)我不喜欢景宣啊。

“苏先生还真是挑剔啊!那你是喜欢景桓了?”

琰琰气的弓起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尾巴笔直笔直的乍着,一副难以忍受的样子。

苏苏用鼻子拱开小包裹,叼了尾小鱼出来放在面前地上,用一只白爪子推到琰琰面前,眼睛弯弯的,充满笑意。

“我喜欢你呀,琰琰。”



-TBC-




我知道有点少。。补个小剧场吧。。(=゚ω゚)ノ💕

小剧场②

战英是只勇猛的柯基,仅限于晴天。下雨的时候就会很蠢。比如雨天刚从外面回来。

琰/殊:战英你能不能快点儿,饭都要凉了,你的爪子还没蹭干净啊!

战英:等等!等等!我爪子擦完了!我得擦一下肚子啊!

琰/殊:。。。。。真这么短的腿儿啊。。。(哈哈哈哈哈哈)

战英:我说你们两个嘲笑我不要让我听到啊!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