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

马龙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靖苏】遇见喵星人(三)

#回忆过去了#

#琰琰的少男心啊#






琰琰是有初恋的,那是在他快一岁的时候,对象也是一只布偶,叫小殊。

小殊是当时方圆几里最好看的喵,就连萧选也总是带着小鱼干去喂他。他也是方圆几里最皮的喵,人称顶着布偶的男神脸干着中华田园猫的闹腾事儿。小殊很喜欢咬尾巴,无论是自己的还是别猫的。虽然现在琰琰的尾巴尖儿还有点秃,可琰琰还是喜欢他。

岁月在我身上刻下沉闷的痕迹,被咬的尾巴时刻让我感受爱与忧愁。

琰琰如是说。

后来听楼上的柯基战英说,在小殊的窝边不知怎么出现了小区门卫张大爷最爱的画眉鸟儿的尸体,小殊的主人把小殊揍了一顿,小殊就负气出走了。

后来琰琰特意把画眉鸟儿的尸体刨出来看了,那伤口大的绝对是谢家大恶狗干的。小殊一定特委屈!琰琰叼着小鱼干静静等在小殊最爱去的地方,可是小殊再也没有回来。

琰琰的初恋就这么夭折了。





琰琰觉得自己不会再喜欢苏先生了,因为苏先生和他不喜欢的二哥走得很近。

琰琰非常仰慕历史上一位陶姓诗人,觉得他不肯与世俗同流合污的高尚品质很符合自己现在的形象。琰琰是只有追求的土耳其梵猫,可他的确误解了布偶苏。

苏苏帮老二谋划掀翻了老大的食盆水盆各种盆,又在老大最爱的玩具老鼠上挤了强力胶导致老大气愤的自己撕碎了玩具,水啊粮啊棉絮啊洒了一地。萧选回家气得跳脚,把老大训了一顿之后,克扣了他10个小鱼干的一半,多给了老二一个,又给了旁边无辜优雅舔爪子的苏苏三个。

琰琰躲在沙发底下看的清清楚楚!

反正他也不喜欢老大。

算了他们分鱼干了没我的我还是赶紧走吧。




老二景桓觉得自己赚翻了,得到一个这么棒的合作者,自己一定能在他的帮助下成功萌过景宣攀上喵生巅峰。那么问题就来了:

忍?

不忍?

忍!

有舍才有得!成大事者必然要放弃眼前的蝇头小利!

景桓看着苏苏打包鱼干时又从他那多叼了三个走的时候心里想。

等到苏苏跑远了,景桓把头塞进防盗窗的栏杆里,叫楼下的花狸猫闺蜜。

“般若!般若!你今天愿意嫁给我吗!愿意吗愿意吗!??”

“不愿意。”

“那,那你觉得苏先生会愿意嫁给我吗!??”

“我看他更愿意嫁给你们老三。”

“。。。。。。”

景桓表示又受到了十万点心里暴击。




-TBC-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