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傻子✿

马龙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靖苏】遇见喵星人(二)

#要相信琰琰再萌也是攻#

#食用鱼块o(^▽^)o#




老大景宣看到琰琰失魂落魄走两步跌一步的样子,心里可高兴了,立刻开启嘴炮模式,从头到尾把琰琰嘲讽一番,黑胡子都要灰起来了。

琰琰不高兴,琰琰心塞塞,琰琰不想理他。

老二景宣一双猫眼紧紧盯着琰琰:

“隔壁那个美喵听说三弟去看过了?公的母的?可说了名字没有?”

“公的,长苏。”琰琰有气无力,尾巴搭在地上,把鼻子埋进爪子里。

“听主人说一会儿要去拜访人家呢,谁让你这么早去,遭喵烦了吧!”景宣幸灾乐祸。

“哈哈哈景宣你别这么讲我们怎么可以嘲笑琰琰呢哈哈哈哈哈。”想到琰琰失恋了的景桓也有点高兴。

“。。。。。”





再次见到苏苏,琰琰一开始是拒绝的。

苏苏的主人是一个上了年纪的黎姓大叔,整天乐呵呵的一副傻样子,对猫猫倒是很好。挠了挠景宣景桓的下巴,两个没骨气的家伙便立刻倒地撒娇卖萌打滚,就差没把“摸死我吧不要紧”写在脸上了。

做猫要有做猫的尊严。

琰琰僵着脸僵着腿僵着尾巴,屈辱地被黎大叔挠下巴的时候想。

萧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盯了琰琰一眼,然后把目光转向了端坐在沙发上安安静静的苏苏,瞬间星星眼啊粉红泡泡啊小爱心啊统统都冒了出来。

琰琰好像听见苏苏笑了一声。

“哼!”回应苏苏的是瞪圆的猫眼。

主人见过了,苏苏从沙发上跳下来,迈着优雅的步伐走过来。

景宣更爱小鱼干。

景桓拼命把尾巴卷成心形就恨没长个心形脸了。

琰琰依旧瞪圆个眼。

景桓(兴奋):长苏你真好看我叫景桓日收入八个小鱼干能和你做朋友吗!

苏:请叫我苏先生。

景桓:哦。

景琰:苏,苏先生。

苏:看都看过了,叫我苏苏吧❤️。

景琰:( ゚д゚)!

景桓:Σ(゚д゚lll)!!!

景桓突然觉得失恋的猫没准是他。。。



-TBC-



小剧场①爽朗的初见

琰琰走了过去:
“你嘎哈呢,憋啃了成不,都秃噜皮了!”
“你瞅我干哈!”
“瞅你咋地!瞅你不服啊!”
(╯°□°)╯︵ ┻━┻
(╯°Д°)╯︵ /(.□ . \)
。。。。。。。。。。。。。。。。。。。

评论(5)

热度(49)